疏影

他就像一道光

2016年总结

已经2017啦,想了想觉得还是有必要对过去一年总结一下。

先说说不正经的吧,娱乐方面算是又精进了不少。
➡延续15年的亚麻一路补档顺便看了不少其他日剧
➡暑假沉迷羽皇(但也许时间不算长?
➡高丽步get到了李准基的演技
➡慢半拍地才开始看麻雀对糖堆喜欢的不行
➡无可避免地看到了张演员的采访于是义无反顾掉坑
🍻期间穿插着买买周边,看看电影亲眼见见喜欢的明星,剪剪视频,总之好不自在,完全看不出是一个本应过着最忙碌生活的两年。

那么生活方面,坦白讲,很糟糕。
首先,衣食住行上,欲望倒是比以前多了许多,然而实际上经济水平却不足以支撑,这一年最学会并且熟练掌握的大概是提前消费的思想了吧(笑)。上个学期瘦了许多,后来都觉得有些营养不良身体虚的慌,这样很不好,以后也要学会均衡饮食吧。
其次,学习上,间歇性努力,整体很颓。并不希望再继续看到这样的自己,想学的东西很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现在既然已经因为自己的过错耽误了许多,来年必须多倍努力才能弥补。归根结底还是这年脑子不甚清楚,想要什么以后到底想做什么目标不够清晰,希望在2017年凡事能够过过脑子,信念再坚定一些,真的不想留遗憾。

总之,在爱好方面也是发展的够多了,真的不用再拓展了(张先生也是最后一个了好吗喜欢了那么多优秀的人已经再也没精力了解更多了对吧)。多想想自己要走的路。

最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自己,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欣赏的人,都能够无论是在学习上,事业上或者是感情生活上顺顺利利,更上一层楼。

请过好2017。
笔芯。

评论

© 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